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 洪仲清, 9789573275695, 遠流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作者:洪仲清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75695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作者:洪仲清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75695

《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》


認識自己是一生的功課
「這本書讓你真實的成為自己,
與自己的各個部分連結,和好。」──心靈療癒書籍作家/蘇絢慧
*《跟自己和好》最新版,新增「第七章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生命」,溫馨上市!
當我們愛得深,就怕得多。如果沒有先愛自己、找到自己、理清自己,就會怕失去,怕不可預知的未來。
跟自己和好,啟動自我修復過程,我們才有可能重新贏回真正的幸福與平靜。
本書是資深臨床心理師洪仲清的最新著作,他以累積多年的深厚個案諮商經驗,融合個人生命成長與領悟,淬鍊出這一部句句暖心、字字珠璣的美好人生指南。
在生活中,我們或多或少苦於不良的人我溝通、棘手的人際關係、輕易隨外界擺盪的紛雜情緒,或者是未竟的自我認同。也因此,我們經常感到惶惑不安,被莫名所以的情緒牽引,找不到生活的意義與重心,也在不知不覺當中,遺落了生命中原有的自適與美好。
這些看似來自外在的紛擾,其實都源自一個最根本的需求,那就是:我們都忘了跟自己和好。
當我們真正開始與自己對話、認識自己、接受自己、跟自己和好,我們才會發現,原來,只要把自己完滿了,生命的一切美好,不待追求。回過頭來,你將發現,和諧的人我互動、豐潤生命的關係,或者是內心的平靜自在,早已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這部作品帶領我們一一檢視「自我」、「情緒」、「溝通」、「人際」、「家庭」、「改變」等面向,讓我們重新審視、並爬梳這些生命中的重要課題,並在其中重新找到溫暖自我、邁步前進的強大力量。




跟自己和好:為情緒解套,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作者:洪仲清,出版社:遠流,ISBN:978957327569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